close

1.jpg

▲ 商品大合照

今年東京奧運最讓人驚喜的,莫過於台灣的聖茭組合奪得金牌啦!

趁著這次熱潮,以及之前去日本早稻田參訪時,有購買過一頂Tokyo2020字樣的棒球帽,卻不慎遺失,想彌補內心的缺憾;於是邀約家人一起購買網購東奧商品,來好好紀念一下這次台灣獎牌滿載而歸的賽事!

 

★物品名稱:

キャップ(東京2020オリンピックエンブレム)東京2020刺繡棒球帽-灰藍各1
https://is.gd/T5BCYb
ライトバッグ(東京2020オリンピックマスコット)吉祥物束口袋
https://is.gd/XMkd9e
東奧LOGO鴨舌帽-紅色 無網址已下架

 

★賣家名稱:卡拉拉日本代購

★拍賣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llala/

★購買證明:

購證.jpg

▲ 購買證明是粉專私訊的明細截圖,也可以參考代購的金額公式資訊喔。

 

因為不具備自行採購日本商品的能力,找了幾位有代買奧運商品的賣家,回覆速度都不太理想。

後來詢問了對國際購物有心得的朋友後,選擇跟卡拉拉日本代購交易。最驚喜地是,這位賣家超有活力,每一次對話都能很快回覆!(因為買有時間性的商品,最怕斷貨了~)

第一次詢問,他10分鐘就回,而且還貼心附上了試算金額,讓我有一個印象很好的開頭。

溝通過程1.jpg

 

▲回覆清楚,速度又快,讓人驚喜。

 

媽媽原本看上一頂藍色的帽款,但她指定要紅色或橘色(長輩覺得戴起來臉色更好看XD為了孝心,只好使命必達啦)

因為原本的款式只有藍色,卡拉拉很貼心地推薦了另外一頂,更得媽媽芳心。很有耐心的溝通過程,讓人忍不住把身心都交給她(誤

溝通過程2.jpg

▲感謝卡拉拉的耐心推薦,到貨後果然讓娘親大人超級滿意。

 

我在8/5匯款,8/16通知日本到貨,8/20台灣收到。原本訂單內還有一樣商品「紀念棒球」,不幸斷貨,我請賣家再等等,我再挑挑,卡拉拉也很有耐心地跟我來回溝通。

這次找卡拉拉代購的消費過程,整體消費體驗讓人非常放心也很舒服,錢就是要這樣花啊~

 

到貨後就來開箱囉。

 

1.jpg

▲ 商品大合照

 

3.jpg

▲ TOKYO 2020刺繡棒球帽-藍色

 

心心念念一年,終於又相遇了~

2019年去日本早稻田交流的時候在校園內的專賣店買的,那時候還不曉得會因為疫情而讓整個奧運一延再延。原本規畫要親自去看比賽的計畫也泡湯了~Q_Q

帽子本體是厚實手感的布料,刺繡很大一個LOGO。

 

2.jpg

▲ TOKYO 2020刺繡棒球帽-灰色

 

本來只想要買回原本遺失的深藍色,後來想著既然都要跨海購物了,乾脆來包色吧~(✧ω✧)實物是有點混料感的麻灰色。

4.jpg

▲ 帽子後面

 

鬆緊調整是簡單的壓扣式調節。側邊有完整的奧運LOGO。

 

IMG_2451.jpg

▲吉祥物束口袋近拍

 

我本來以為大小大概A4左右,沒想到收到超大一個,大概是4個A4大XD 吉祥物本人滿可愛的。袋子質感也不錯,家人打算拿去裝棒球應援物。

 

IMG_2455.jpg

▲ 東奧LOGO鴨舌帽

 

顏色很鮮豔,超合我媽的胃口~帽沿內裡有深藍色配色,不怕髒。前額的圖樣不是印刷是刺繡的。

 

IMG_2457.jpg

帽子內裡有官方標籤。

 

IMG_2458.jpg

寄來的時候標籤完好無損。正版標籤證明。

 

下有實戴圖

 

 

IMG_2671.jpg

灰色比較好搭配,我滿常戴的。

 

IMG_3097.jpg

藍色我目前都拿去運動遮陽用XD

 

下次買日本商品,我會再次選擇卡拉拉的服務,價格合理態度親切。

 

這次分享到這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我們下次見,退堂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紅莓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