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隨男友腳步來訪友,兩人剛好行經萬丹,於是順道找了個景點來走走。屏東萬丹盛產紅豆,蘭花也富有盛名。拜訪的那天下午,氣候宜人,我們驅車來到「天使花園休閒農場」,一處小而美的蘭花主題莊園。

IMG_3686.jpg

用「天使花園」當關鍵字,問谷哥大神後,會到一處看起來很多農田的地方😆 不要小看這貌似雜草般的作物,這可是大名鼎鼎的萬丹紅豆本人喔!

 

外面有戶外停車場,再往內一點,園區前大門口也可以停車。往用餐區櫃台走去,找櫃台人員繳交了入園費100元後,就可以算是正式入園了~100摳也可以折抵園區內餐點,算是挺不錯的👍

 

IMG_3689.jpg

讚嘆男友的技術,有了他拍照,再胖五公斤我也不怕(喂)花園入口的拱門,爬滿了很美很彭湃的大朵紫色山牽牛花。

 

IMG_3715.jpg

美美的山牽牛~~

 

繳完100摳,兩個人隨性亂晃。男友真的很好笑😆一開始進去,園區整個管制很鬆散(?)完全找不到工作人員繳錢,直到進入室內櫃檯才找到。他一直很緊張焦慮,自動自發地找到工作人員繳完費,才鬆了一口氣地開始享受花園的美XDD

 

IMG_3690.jpg

非常開心🥳

意外發現一顆超大的草莓🍓 我個人對草莓有不可言喻的偏好❤️

 

IMG_3692.jpg

門口進來會看到幾個白色大字置於草地上。

 

IMG_3719.jpg

園區滿用心的,連彩葉草都照顧得很好。

IMG_3722.jpg

小角落是小可愛天使們🥰

 

IMG_3721.jpg

模仿後面的小可愛天使😉

 

園區真心不大,僅能稱之為「大一點的蘭花園」了吧,如同男友友人當地人的說法——真的很不怎麼樣ಠ_ಠ 自己主動找樂子,才是旅行最有趣的地方~,園區內有一些特殊的蘭花,可以多多探尋。

IMG_3700.jpg

這株被男友戲稱是辣椒😝

IMG_3707.jpg

超多斑斕的😍

雖說園區不大,也沒啥表演活動,不過呢,我們兩個人就是這麼神奇的自嗨旅伴,光是餵個魚,就可以玩出很多新花樣,一下拍慢動作、一下拍縮時攝影。魚兒們啊,真是辛苦你們了(≧▽≦)

被操控的魚魚們XD

 

戶外有很大的魚池,飼養了非常多漂亮的錦鯉,甚至還有長滿鬍鬚的鯰魚XD左近還有美麗的溫室蘭花園可供遊客入內參觀如何種植。

 

室內可以以園區入場費選擇抵用飲品和小食。一般來說,這種觀光景點的餐點我都不抱有期待。但今天卻著實驚艷了一下!紅豆牛奶應該是採用當地的農產,口感綿密細緻;餅乾一點都不乾硬,口感不錯。

 

 

IMG_3723.jpg

餐廳內每一桌都有很漂亮的蘭花插盆。

 

IMG_3725.jpg

網美下午茶❤️很推薦紅豆牛奶,紅茶也不錯,加了乾燥玫瑰花瓣提味。

 

IMG_3726.jpg

魍魅男友XD

IMG_3727.jpg

牆面上有許多蘭花相關的佈置。

 

吃飽喝足出了餐廳門,還巧遇可愛的台短,一隻很穩定、不怕人的虎斑喵喵。喵喵是花園裡也放養的,已經有剪耳朵TNR了喔!吃得油滋滋好肥美~~

 

貓貓太可愛了,要放很多照片才行(♡´艸`)

 

IMG_3728.jpg

伸懶腰~口愛~

IMG_3729.jpg

門口放滿飼料,剛吃飽~

IMG_3730.jpg

哎呀看起來眼神兇兇的,也好可愛~

IMG_3740.jpg

摸摸

IMG_3741.jpg

任意摸!簡直天堂!

IMG_3742.jpg

剛好今天情侶裝也穿貓貓~

IMG_3743.jpg

不過貓貓合照看起來很不屑(ᗒᗨᗕ)

 

殺了一個下午的時光,兩個人都玩得很盡興!

應驗了一句話:沒有不好玩的地方,只有不好玩的伴侶〜(꒪꒳꒪)〜

 

天使花園休閒農場資訊

那我們下次見,退堂~

arrow
arrow

    紅莓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