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突然被花洋裝燒到,結果不買則矣,一買就好多XD 今天來開箱ASOS 洋人規格的花洋&韓貨小穎,這個夏天我要當花仙女~

IMG_4792.jpg
我欲乘風歸去~~~

本人規格:167cm / 73 KG (最近都坐著寫論文又胖了Q_Q)胸圍98腰圍佛曰不可說,上衣M緊L舒服,下半身L緊XL舒服

 

購買證明:

 

Ashampoo_Snap_2020.05.02_00h13m50s_001_.jpg

Ashampoo_Snap_2020.05.02_00h14m59s_002_.jpg

 

購買平台:

https://www.asos.com/

https://shop.miluku-showrooms.com/

 

以時間序來分享,一開始是最想要買長的花洋,又不想跟熱門韓貨撞衫,所以眼光轉向ASOS。(殊不知後來還是跟衣服日記下單了好幾件,女人啊╮(╯∀╰)╭ 手指頭真是太誠實了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我們開始吧~以下都是室內實穿無化妝素顏(羞)ASOS規格我都拿14喔。

 

▲ Hope & Ivy floral flute sleeve maxi dress £54.00 綠色森系印花超級長長洋

https://is.gd/invwi9

IMG_4791.jpg

為什麼取名叫超級長長洋呢? 因為就連我167公分穿都拖到地板(奇怪又不是走紅毯)  拿去給市場門口阿桑改短,還花了我280大洋Q_Q (因為內裡也太長了,等於改兩件) 結果改短後,還是有點長(倒) 後來回網站看,發現洋人模特是173公分還穿高跟鞋到腳踝……(默)

Ashampoo_Snap_2020.05.02_22h54m15s_001_.jpg

外國正妹穿起來的女神樣 ⬆

 

IMG_4793.jpg

臭臉凡人樣⬆

 

 

IMG_4794.jpg

刻意拍背後,讓諸位評論一下是不是很長!我很擔心出去外面上公廁或是搭捷運會卡到XD 到時候女神會變得很落漆……。

 

結論:如果你超過170可以考慮,小個子妹子就跳過吧。

 

Vero Moda floral gathered front dress NT$545.45 泰奶色大花短洋

https://is.gd/3dalug

 

 

IMG_4798.jpg

大胸豐滿女孩可以考慮買的版型,穿起來個人覺得挺顯瘦的~花朵的視覺效果可以讓視線被稍微轉移。中間的收腰部分設計是不緊繃的,整體喜歡❤ 雖然男生親友們都表示看不懂XD

 

 

IMG_4799.jpg

背後的設計是一圈荷葉邊,露出度假風的小女人感。穿著美背式的小可愛,夏天這樣穿的體感很涼爽啊!

 

▲ Parisian wrap front dress in scarf floral print NT$480.00 歐式絲綢感短洋

https://is.gd/8tnDdN

IMG_4800.jpg

這件備受好評!第一眼直接愛上它的花色。原本擔心穿起來像睡衣,沒想到親友們都認為好看。穿起來很涼,而且入手價超便宜的,很推薦!

 

IMG_4801.jpg

近一點看它的花色,很大膽的配色,底色的綠讓人很顯白。有點低胸,建議內搭背心或小可愛喔。 背後有拉鍊的設計,算是合身的款式沒有彈性,要拿建議對照尺寸表。

 

IMG_4802.jpg

真很顯白~

 

▲ Vero Moda Petite abstract spot button through cami top NT$283.63 純粹被妹子吸引買的黃色背心

https://is.gd/kvp6RV

 

IMG_4795.jpg

網站上的模特真的是長得太甜太可愛了>///< 一不小心就被吸引買單,其實應該不太適合我這種身形穿,不過夏天穿起來應該很舒服。

 

▲ Monki Tovi girl with cat printed t-shirt in off-white NT$654.54 黑貓與女畫家白Tee

https://is.gd/9LwTiv

IMG_4796.jpg

因為L號賣光,我又很愛這件的花色,果斷買了XL號。結果就是超級寬鬆XD 只能紮起來 不然會很像睡衣哈。

IMG_4469.jpg

因為本身從事插畫,又有養一隻黑貓,一看就覺得要買!圖案很逗趣~

 

2019-2020我們跟糖糖跟醬(生活集錦)_200502_0598.jpg

附上我家的黑貓醬醬,黑到閃閃發亮!

 

再來買ASOS要注意課稅問題,我剛好分兩包買,都超過2千被課。可以先用自然人憑證去辦先稅後放,可以小省一點稅金支出。之前有網友有介紹,有需要可以去爬文參考。

 

 

-------以下是韓貨小穎分享---------

 

▲ ✭正韓! 筆刷點點圖騰荷葉滑面雪紡上衣✭  米棕(穿搭色)

IMG_4779.jpg

我買這種雪紡最擔心就是手臂太肉,塞進去會卡卡的。不過這件剛剛好,胸圍的部分也還行。今年挺流行這種奶茶色系的,剛好我也很喜歡。

 

▲ ✭正韓!暈染花朵色系雪紡剪接裙✭

IMG_4785.jpg

跟上一件上衣一起搭配。這件超級舒服!腰圍鬆緊帶很寬鬆,而且顏色很好搭配。個人覺得有點像是大理石色系。剛好長度露出腳踝最細的部分,看起來比較顯瘦。

 

▲ ✭正韓!爛漫荷葉袖蝴蝶結領巾花朵雪紡上衣✭

 

IMG_4780.jpg

這花色我是第一眼就愛上,但實品到手才發現,布料還真是輕薄。說爛漫還不如說是超級透啊……,看褲子那一截就知道了,正面還好有蝴蝶結稍微擋著,背後慘不忍睹~

 

IMG_4781.jpg

如果對身材很有自信的妹子,當然是義不容辭給他露好露滿!但我們正是需要努力藏肉的時候Q_Q

 

IMG_4782.jpg

改成這種高腰彈性褲裙,就好多了!下半身顯腿細,上半身穿出門也不害羞。

 

IMG_4784.jpg

背後也比較OK,不然透明成這樣,我以為我穿的是透明塑膠袋。

 

疑?你問我還有一件花裙怎麼沒分享?

 

因為腰線太緊,拉不起來¯\_༼ ಥ ‿ ಥ ༽_/¯……,目前正拘留在「待革命區」,等之後再看看有沒有它出場的機會囉。(無奈笑)

 

那我們下次見,退堂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貨 ASOS 花洋 小穎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莓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